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當我不會再為你掉淚了、那是因為我死心了...

不喊痛、不代表沒感覺。
不要求、不代表沒期待。
不會哭、不代表不會痛。
不說話、不代表沒心聲。

沉默、不代表我沒話說。
離開、不代表我很瀟灑。
幸福、不代表我不曾痛過。
微笑、不代表我真的快樂。



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加沉默了、
請記得、曾經我想要人陪的時候你說忙。

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、
請記得、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。


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再在乎你了、
請記得、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。


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微笑了、
請記得、曾經你沒有問我過得快不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