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你是唯一一個....


你是唯一一個會令我覺得自己很犯賤。
你是唯一一個令我整天待在電腦前,只是想等你上線然後跟你聊幾句,但又連 ' Hi '都要想很久才敢打下去。
你是唯一一個拿著電話按到你的名那裡了,卻不敢再按綠色的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把信息都打好了,卻有不敢再發送了。 
你是唯一一個只是經過我身邊都會令我開心,卻又有一點心痛的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會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,就算只是遠遠的看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會在夜深人静时总想起的人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会在想起你时不自觉地上扬了嘴角。
你是唯一一個听到你的名字时忽然变得沉默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独自一人时想你想到哭泣,却在看见你时故作无所谓地笑。
你是唯一一個當我看回我們的部落格時,會不經意掉下了眼淚。
你是唯一一個當我聽到某首歌時都會想起的人。
你是唯一一個會讓我看到星星時會想起的人。 
你是唯一一個在每一個和你去過的地方都會想起的人。
你是唯一一個无数次说着要放弃,但终究还是舍不得。
你是唯一一個讓我错过了爱情,却依旧傻傻地守候,即使我知道不管等多久你依旧不会回头。
你是唯一一個從一開始就知道你的是錯的,但還是繼續愛著的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无数次希望自己没有愛过你、甚至从未认识过你。但是如果老天给你一次机会回到过去,我依旧会选择愛你。
你是唯一一個我认为这么单恋也不错,你对自己说[愛是一个人的事情],卻一次又一次难过地流下眼泪。
你是唯一一個即使曾那么痛苦,我依旧感谢能够遇见你。遇见你是我最幸福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